每年宗教活動

小一開筆禮

每一年學期初的時候學校與黃埔聯福堂都會舉辦此活動,藉此機會教導學生執筆,教牧亦不忘為他們每一位禱告祝福他們小學六年的生活。

校園主日

每年九月或十月的時候,黃埔聯福堂都會邀請小一家長、學生及本校老師出席校園主日崇拜,藉此讓學生及家長更認識教會,也成為一個鼓勵祝福及支持老師。

聖誕節崇拜

每年聖誕節將到的時候,學校都會以生動有趣的形式向學生展示聖誕節的重要及耶穌基督降生的意義,並讓學生親嘗一同崇拜敬拜讚美天父。

敬拜讚美禱告會

每年至少共有五次老師與學生一同藉着詩歌、禱告及經文來敬拜讚美及親近我們的主耶穌,讓學生年少的時候已經懂得多謝天父及用禱告倚靠上帝。

宗教日及復活節崇拜

每年在復活節快到的時候,我們都會舉行宗教日,透過佈道會、聖經問答比賽、小手工、書展及體驗活動讓不同級別學生感受及思想耶穌由耶路撒冷進城直至釘上十字架為我們犧牲的愛。

家長佈道晚會

在復活節前夕,本校與黃埔聯福堂會合協佈道晚會邀請嘉賓到校與家長分享及見證上帝的愛

福音營

本校與黃埔聯福堂每年舉辦福音營給小六學生,讓他們在畢業之前能夠有機會認識耶穌基督及教會。

栽培小組

由本校老師及黃埔聯福堂牧者與決志的學生進行栽培,期望他們能夠在信仰上成長。

家長加油站

本校與黃埔聯福堂牧者透過與家長閱讀心靈書籍,分享生活點滴及信仰。

學生團契

全年共12次學生團契,期望與同學透過活動、歷奇、故事及分享認識信仰及認識自己。

周會

每星期五高低年級隔着會有周會,透過詩歌敬拜、禱告、信息、話劇、影片、圖書分享、背金句活動等讓學生認識每月不同信仰主題。

小六祝光禮

本校期望學生在畢業後能繼續延伸APSW的精神,亦期望神的愛能陪伴畢業生,特別在每年六月與黃埔聯福堂一同舉行此活動,逐一為每位同學禱告祝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