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會簡介

時間過得真快,黃埔宣道小學的家長教師會已是第十五屆(第二年)了 。 回想多年前,由第一屆家教會的成立開始,多年來憑著一群熱心的家長及老師委員全心全意的努力下,使 家教會續漸成長; 當然,亦不少得各家長們的全力支持及協助。迄今,家教會已是第十五屆(第二年)了, 希望在往後的日子,家教會仍持守創會的宗旨,能積極地繼續發揮其最大的功能

自黃埔宣道小學家長教師會創立開始,其宗旨為:
促進學校與家長之間的緊密聯繫。
加強家長與教師,家長與家長之間的合作,以協助學生積極愉快地學習和成長。
討論及參予家長與教師共同關心的事宜,合力改善學校環境,為學生獲得優質教育提供條件。

所以,凡黃埔宣道小學肆業學生家長或年滿二十一歲的學生監護人,均可參加家長教師會及被接納成為會員。各會員不只是有選舉,表決及被選權,更可享有由委員努力向商戶爭取得來的消費優惠;亦可優先參予由家教會所舉辦的各類活動。例如今年已成功舉辦的家長義工茶聚、流感針注射、義賣校服、家長太極班、賣旗籌款、新春團拜、親子旅行…等活動。

未開始參予的你,會否立即起來行動? 為學生獲得優質教育提供條件而努力及支持家教會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