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最新消息
  • >
  • 【永旺環境財團 香港環境教育教材太陽能光伏發電系統 捐贈儀式】

【永旺環境財團 香港環境教育教材太陽能光伏發電系統 捐贈儀式】

日期: 25/03/2024

基於「追求和平、尊重人類、為地區社會做貢獻」的永旺基本理念,於 1990 年成立的永旺環境財團是公益財團法人,為日本第一個以地球環境為主題的獨立法人財團,致力在世界各地開展環保活動。為推廣可再生能源的應用,同時促進綠色環保教育,今年永旺環境財團與AEON香港合作,向香港4間小學-香港仔聖伯多祿天主教小學、九龍灣聖若翰天主教小學、大角嘴天主教小學(海帆道)及黃埔宣道小學 捐贈太陽能光伏發電系統。

為隆重其事,AEON於3月23日(星期六)舉行「永旺環境財團 香港環境教育教材太陽能光伏發電系統 捐贈儀式」,邀請了機電工程署總工程師/能源效益 梁雪輝先生、日本駐香港總領事館大使兼總領事 岡田健一先生、天主教香港教區教育事務主教代表助理 胡艷芬女士及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教育部副部長 李漢華先生作主禮嘉賓。由永旺(香港)百貨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長島武德先生代表AEON將紀念狀頒贈給4間學校的校長,寓意AEON今日正式將太陽能光伏發電系統交付給4間學校,期望今後學校可以好好利用作環保教育,融入學生的學習及生活當中,啟發及培養大家的環保意識。捐贈儀式結束後,嘉賓們一同到學校參觀太陽能光伏發電系統。

按此查看詳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