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
  • Achievement
  • >
  • 恭喜本校5B賴仲熙同學「最優活動反思報告」獲亞軍!及畢業生6B王一諾同學「電影欣賞會暨徵文比賽」獲季軍

恭喜本校5B賴仲熙同學「最優活動反思報告」獲亞軍!及畢業生6B王一諾同學「電影欣賞會暨徵文比賽」獲季軍

Date: 07/11/2023

本校共有約10位公益少年團團員,與家人在2023  4  15 (星期六)到尖沙咀海運戲院,欣賞電影《一路瞳行》。當中畢業生6B王一諾同學在九龍城區的「電影欣賞會暨徵文比賽」中奪得季軍!另外,本校約有5位同學參加九龍城區的小學專題活動戶外學習日-認識九龍城泰潮文化,並由5B賴仲熙同學參與「最優活動反思報告」比賽奪得亞軍!欣賞同學們積極參與活動,在過程中十分投入,活動後亦有深入反思,並以優美的文筆表達出來。

感謝各位家長和老師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讓同學們能在愛中學習和成長!

來年,再接再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