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姊妹學校交流團

Date: 28/03/2024

為拓寬學生於STREAM學習領域的眼界,並促進本校與內地姊妹學校的學術、STREAM及無人機課程的交流,本校於2024324日,與姊妹學校佛山冼可澄紀念學校合辦為期一天的STREAM交流團。

當日由李德衡校長、冼麗明副校長和鄭國强主任帶領著16位同學於早上7時出發,乘坐高鐵前往佛山冼可澄紀念學校。

抵達佛山冼可澄紀念學校後,我們受到葉校長、眾主任和同學們的熱情招待。同學們在參觀學校的過程中都感到大開眼界;而在無人機的交流活動中,我們的同學都認識到不同的無人機系統。

而在最後的陶藝交流中,兩地同學一起創作了不同的輕黏土作品,它們都十分漂亮,各具特色。

午膳過後,我們一行人前往黃飛鴻紀念館觀賞精彩的武術及舞獅表演,同學們都看得十分投入,讚嘆聲此起彼落。

回程抵港到達學校已是晚上730分,雖然同學們都感到很疲倦,但能夠在旅程中學習到不同的知識和體驗,同學們都感到很開心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