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月校長的話

親愛的「黃宣」家長和孩子們:

  願主耶穌的恩惠和平安常與你們同在!

  感謝天父的保守、看顧和帶領,轉眼間孩子們在本學年已回校上課兩個月,隨著疫情趨向常態化,本年度我們已為校園生活「復常」作各項「循序漸進」的準備工作,在此感謝各家長夥伴、孩子們和教職工上下的配合,在上學期我們已安排了大部份的校隊訓練於午飯時間後舉行,好讓有更多的場地空間讓緊接課堂時段進行不同類型的收費興趣班、補充班及不同課程或活動在有關時段開展,讓在疫苗接種要求下也能予孩子們有機會參與不同的活動及充足的時間進行訓練,期望孩子能在各類型學習活動中不斷挑戰自己,在學習中能有更多愉快體驗,從中學會與同儕學習,彼此學習成長!

  另外,教育局於1025日向全港學校發出信函,公布有關面授課堂的最新安排,包括若個別小學全校或該個別級別已完成接種兩劑疫苗並超過14天的學生達到全校可接種疫苗的學生人數的百分之七十或以上,可向教育局申請由121日起全日面授課堂。在有關通函發出後,我和我的老師團隊立即召開會議商討和跟進,當中我和團隊深體會家長夥伴和孩子們的擔心,包括「黃宣」的接種疫苗比率是否已達標?會否在121日便立時申請全日面授課堂或何時申請轉回?孩子在校如何午膳及擔心各類型防疫等問題,這些也是我們的關心和討論議題,在我們討論的過程中感謝家教會擔當橋樑的角色,把家長們關心的部份與我們分享,好讓我們在策劃回復全日授課事宜有多元考慮。

  我們會持續和各持分者商討方案,在落實有關安排前會儘快與家長夥伴和孩子們公佈有關恢復全日面授課堂詳情,好讓彼此作出預備。

  此外,我在此再次感謝各位家長夥伴和孩子們的關心和慰問,我在10月下旬確診了新冠病毒,這對我來說一切來得突然。惟感恩個人的病徵輕微,基本上是首兩、三天的病情較為令人辛苦,需要較多時間臥牀休息。經歷這次病患,讓我更體會到健康和珍惜的重要性,當病患來到我們更覺渺小,有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能掌握,因此我們對每項事情也要感恩珍惜,特別是每早醒來有健康的體魄就是最大的恩典,為此我們每天也應認真、盡全力和積極樂觀做好每件事。在此我感謝「黃宣」團隊在我隔離時互相效力,讓學校各項校務一切順利運作。

  祝福大家身、心、靈健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