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發展及財務組

宗旨

1.檢視學校整體的發展情況,就學校發展方向和改善措施作出建議,使學校不斷自我完善。

2.發展搜集及分析資料的工具,並擬定實際可行的工作進度。

3.透過教職員參與,建立穩健評估文化,互相支持,集體進步,另能加強工作透明度及問責性。

4.善用自評結果,優化學校發展計劃,持續自我完善。

5.收集學校各持分者(包括教師、非教學人員、學生、家長意見),以評估學校的計劃各項工作/活動,以助學校訂定的政策更具效益。

6.繼續優化校本教學及非教學人員考績制度,以促使學校持續發展,自我完善。

7.檢視學校整體的財務狀況,就學校財務發展和改善措施作出建議,使學校財務工作不斷完善。

8.透過不同教職員參與,建立完善的財務監察制度。

9. 配合學校關注事項重點推動正向教育的發展,建立正向校園,協助持分者邁向完滿。

10.協助持分者建立正面的情緒及正確價值觀,以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中的壓力和挑戰。

成員名單

組長:

洪良參助理校長楊愛瓊學校行政主任(財務總監)

副組長:

吳慧群主任潘敬梅老師鍾沛泓老師

支援人員:
(學校發展工作支援)

資訊科技組支援同工、社工

支援人員:
(財務管理工作支援)

林耿才(總學校行政主任)

李美鳳(行政秘書)

何錦源(行政助理)

譚美玲(學校文員)

譚可而(文書助)

Top